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萬寶龍跨界訂製服 筆奢華

萬寶龍與Vetements聯名打造書寫工具,售價500歐元,約台幣16,92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以書寫工具、傳統製錶聞名的德國精品萬寶龍(Montblanc)現身巴黎高級訂製服(Haute Couture)?

萬寶龍筆款現身Vetements 2017巴黎訂製服秀,秀上模特兒夾於領帶展示。

迅速崛起的巴黎奢華潮牌Vetements再次登台時尚界的最高殿堂、2017春夏巴黎高級訂製服秀,並邀來萬寶龍推出聯名設計。秀上,一位模特兒將一只以不鏽鋼設計、筆套上鑲有白色六角白星商標鋼珠筆別在領帶上,成了一款替代傳統領帶夾的醒目裝飾,這只筆款即出自萬寶龍的招牌長青款、Meisterstück大師傑作系列。

萬寶龍表示,此次與Vetements聯名的限量書寫工具是該系列首次完全以精鋼製成,以達到簡約和純淨的設計,希望藉此合作吸引更多年輕且喜愛時尚的消費族群。該筆款預計在今年5月份起於Vetements專賣店販售。

值得關注的是,潮牌與傳統精品大牌合作似乎是時尚趨勢。法國精品Louis Vuitton(LV)就在剛落幕的巴黎男裝週發表與紐約潮牌Supreme的聯名商品,為此次秀展帶進最夯的話題。

圖片提供:Montblan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