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SIHH登場 賽車時刻─錶襯黑白方格旗 萬寶龍最復古 羅杰杜比最膽大 RICHARD MILLE最輕量

萬寶龍的展場以賽車場為主題,突顯TimeWalker時光行者系列的競速精神。 (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日內瓦報導〕時間,是最公平的見證者,對競速的賽車手而言更是如此,第28屆日內瓦高級鐘錶展(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 Haute Horlogerie,SIHH)16日在瑞士日內瓦登場,萬寶龍(Montblanc)、羅杰杜比(Roger Bubuis)、RICHARD MILLE紛紛以賽車為主題,結合賽車美學與複雜製錶工藝,打造手腕上的精巧競速場。

RICHARD MILLE直接將賽車搬進展場,頗有臨場感的震撼效果。 (記者林欣若攝)

萬寶龍旗下2大錶廠─Le Locle有現代化專業製錶設備、Minerva擁有淵遠流長的計時器製作歷史,萬寶龍結合2大錶廠的精髓全新發表時光行者(TimeWalker)系列,為運動腕錶注入時尚感。緞面錶殼與半鏤空錶耳、錶殼側面採建築風格之弧形設計,靈感皆源自於經典賽車車身的空氣動力學線條,黑色陶瓷錶圈側面、錶冠和按把採用滾花表面處理,令人聯想到復古的加油孔蓋,立體計時顯示盤的設計靈感來自於復古造型的儀表板,為了提高精準度,TimeWalker時光行者系列腕錶皆需經過萬寶龍實驗室500小時測試合格、均具備100米防水深度。

羅杰杜比今年繼續走著大膽創新路線,與義大利輪胎大廠倍耐力(Pirelli)合作的聯名錶款話題十足,倍耐力是一流賽事高級輪胎品牌,使用倍耐力輪胎而贏得冠軍的戰車在退役之後,羅杰杜比將其輪胎再製成錶帶,錶帶上的紋路一如倍耐力輪胎的獨特胎紋,47mm錶徑、黑色DLC鈦金屬鏤空錶殼,搭配覆有藍色硫化橡膠塗層的鈦金屬錶冠和錶環,大膽酷炫。

RICHARD MILLE的創辦人年輕時曾在摩洛哥賽道上親炙McLaren車隊風采,留下深刻印象,幼時願望終於在今年得以實現,RICHARD MILLE與McLaren車隊推出聯名錶款,將碳纖維結合石墨烯,打造出極輕量的錶款,機芯多達600多個組成零件卻僅有7克重量,整支錶的重量不超過40克,是世界上最輕量的機械追針腕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