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SIHH首日 星光助陣〉桂綸鎂愛看賽車 自虧是漢子

雷恩萊諾斯在伯爵的晚宴上,引起粉絲騷動。

〔記者林欣若/日內瓦報導〕SIHH登場首日,各品牌代言人相挺,萬寶龍(Montblanc)請到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和桂綸鎂,伯爵(Piaget)也有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為會場增添不少星光。

桂綸鎂第3次來到SIHH,依舊感到興奮。

已經第3次來到SIHH的桂綸鎂表示,現在對錶很有研究,偶爾還可以當朋友的顧問,這次萬寶龍以賽車主題推出的TimeWalker時光行者系列,她也非常喜歡,雖然外表纖細柔弱,但她很喜歡看賽車、也試過考重機駕照,笑說:「其實我是個漢子!」她佩戴萬寶龍Bohème寶曦系列腕錶,很喜歡這款錶可以帥氣也可以華麗的多變風格,她認為製錶師和演員最大共同性,就是專心只做好一件事。

休傑克曼佩戴全新萬寶龍TimeWalker時光行者系列自動計時腕錶,他也為萬寶龍展場的復古的賽車、黑白方格旗與獎盃驚嘆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