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彩妝大師說 底妝這麼畫!》土橋脩

CLIO珂莉奧親膚潤澤妝前乳,含甜杏仁、椰子、橄欖、葵花4大白色堅果油萃取成分,鎖住肌膚水分,幫助後續上妝更服貼輕盈。46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土橋脩 彩妝大師

Q「日系妝容」、與「韓系妝容」的差別?

Erborian艾博妍積雪草修護CC霜,蘊含積雪草精萃,修護與舒緩肌膚不適,智慧CC光超微感色粒,透過感色超微光粒子,在任何角度以及光源下,折射出最貼合膚色的光源,無油配方。45ml/1,750元。

迪奧瞬效美肌飾底膏,運用色彩學的補色原則,具雙重質地,內圈中心富含柔焦微粒子及保濕成分,可做妝前柔焦飾底,修飾細紋,外圈四款色選,以淺綠、淡黃、嫩桃及冰藍,分別對膚色泛紅、斑點、黑眼圈及蠟黃等困擾修飾調和。#100冰藍色的對比色是黃色,校正疲憊而蠟黃的膚色;#200嫩桃色針對偏青色調的色素沉澱、黑斑、黑眼圈;#300淡黃色可校正偏紫色的膚色不均或微血管;#400淺綠色的對比色是紅色,可修飾鼻翼兩側和兩頰的泛紅。1,400元/支。

土橋脩:日系及韓系彩妝我都很喜愛!若說兩者間的差別,我認為日系彩妝比較強調層層堆疊,細膩、慢慢達到無瑕素顏效果,膚況是非常完美的,非常重視細節。應該也可以說是女性上妝習慣的差別,日本女生是很願意也enjoy透過很多步驟去達到完美妝感。而韓系彩妝筆較講究一體成型,用一種方式讓膚質瞬間達到無瑕。

SUQQU晶采漾澤粧前乳SPF20 PA++,賦予肌膚4種不同潤澤油,使肌膚煥發精神,提亮印象,並能防止乾燥,演繹由裡而外的極致光感,考慮明度、濃度、色相的平衡,採用不過分鮮紅、明亮的牡丹粉,打造「適合大人女性的粉紅色」。30g/2,300元。

Q如何畫出輕薄透亮且具遮瑕力的底妝?

M.A.C發光萬能霜,該品牌10年前推出的晶亮潤膚乳液,又有「發光萬能霜」封號,推出後年年榮登韓國熱銷冠軍寶座,現今推出全面進化版,內含特殊研發的複合式漢方植物菁萃,深入肌底層強力補水打光,獨家專利的虹光粉末結合高濃度玻尿酸所形成的虹光鎖水膜,更一口氣推出5款不同虹光效果,徹底解決各種膚色的需求。1,250元/瓶。

土橋脩:

首先,「妝前乳」與「粉底」的量不能使用過量,上妝前乳與粉底後,使用指腹以「輕拍」的方式服貼臉部肌膚,最後在容易脫妝浮粉的部位,取適量蜜粉撲上即可,切記勿多量。底妝的重點在於:妝真的不能上太厚,妝一厚,一旦脫妝會更明顯。

圖片提供/Sisley、BeautyMaker、KAI DELUXE、M.A.C、MAKE UP FOR EVER、GIORGIO ARMANI、BOBBI BROWN、SUQQU、迪奧、雅詩蘭黛、艾博妍、伊麗莎白雅頓、海洋拉娜、黛珂、肌膚之鑰、植村秀、東方美、高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