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彩妝大師說 底妝這麼畫!》米嘉Beverly

米嘉Beverly 彩妝大師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黛珂AQMW晶緞蜜粉,球狀粉體搭配躍動光澤粉體,演繹出天然珍珠晶緞柔光。3,500元。

Q該如何讓底妝維持長時間完美?

植村秀鑽石光晶透粉餅,結合「雙倍晶透鑽光微粒」與「晶鑽無瑕倍精油分子」的創新裸鑽光透科技。1,800元。

米嘉Beverly:

上底妝時,「肌膚滋潤度」是讓妝容服貼的關鍵,肌膚擁有足夠水分,就不會浮粉。倘若脫妝時,我建議可先用海棉在法令紋、眼角等部位,把殘粉清除乾淨,再用遮瑕膏局部補妝,若肌膚容易出油,可再補一點蜜粉。

肌膚之鑰蜜粉,持久妝感配方,為肌膚穿上自然明亮感的光層。26g/3,650元(蜜粉蕊2,450元,蜜粉撲290元)。

台灣女生化妝前肌膚的保濕度通常都做的不太夠,很多女孩子都很怕出油,選擇在皮膚乾的時候上粉底,其實皮膚太乾,反而會有出油狀況;或在底妝之前搽隔離霜或飾底乳時又上得很乾或很白,光這一步,就會讓後面的底妝失誤很大,粉底就會不夠服貼。

M.A.C彈力氣墊蜜粉,獨特柔焦折射顏料可在上妝瞬間柔焦、隱形毛孔細紋。1,300元。

上底妝的第一步就是要做好保濕!上妝之前用化妝水、甚至到了比較乾的地方可以使用油,一旦皮膚水潤度夠了,粉底才可以更服貼在肌膚上。

Albion瞬感裸妝粉餅SPF33 PA+++,給予肌膚彈性和濕潤,令肌膚變得紋理細膩且明亮。1,980元。

Q如何找到最適合自己膚色的底妝?

米嘉Beverly:

要挑選一款最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液,不該執著於單一一種色號,因為隨著季節變化,膚色皆會有不同的深淺變化,如果能夠將最接近膚色深淺各一個色號的粉底液調和,其實就能打造出最貼近自己的妝感。要增加臉部的立體感,可以在T字部位及眼下使用淺一點的粉底色號稍微加強,就能營造很自然的立體感。

圖片提供/Sisley、BeautyMaker、KAI DELUXE、M.A.C、MAKE UP FOR EVER、GIORGIO ARMANI、BOBBI BROWN、SUQQU、迪奧、雅詩蘭黛、艾博妍、伊麗莎白雅頓、海洋拉娜、黛珂、肌膚之鑰、植村秀、東方美、高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