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紐約時裝週二三事》2

Hugo Boss 2017春夏女裝秀邀請函附上的眼鏡可裝在手機上,透過Youtube看秀,有身歷其境的立體感。

記者王瀅娟/紐約報導、攝影

rag & bone 2017春夏秀只有電子邀請函,上面還有QR Code。

邀你入境

Hugo Boss 2017春夏女裝秀邀請函,附上神秘眼鏡一枚。

實體邀請函中,以Hugo Boss最令人玩味。除了以紙卡顏色與圖騰暗示即將發表的服裝重點元素,還附上一副眼鏡,細看說明才知道這是一付3D眼鏡,可以裝在手機上,透過Youtube,原本平面的秀場影片將轉為立體,感覺身歷其境。

QR CODE 快速入場

紐約時裝週電子邀請函之發達,跟其他多要憑實體邀請函入場的時裝週有很大的區別,有些秀甚至只有電子邀請函,而沒有實體邀請函。根據以往參加其他時裝週的經驗,沒收到實體邀請函通常入場會遇到很大的問題,即使公關信誓旦旦的說你有在賓客名單上,但現場常常查半天,甚至查不到。但這次參加紐約時裝週,現場查名單不但幾乎沒問題,而且速度超快,有些電子邀請函上還有附QR Code,可以直接掃描,連報名字都省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