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新世代 新時計》幸福新世代

伯爵Polo S自動腕錶,夜空藍錶盤款。352,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伯爵Polo S自動腕錶,岩石灰錶盤款。352,000元。

從高級入門到頂級收藏、定價十萬到超過百萬的罕見極品,錶廠看到新世代的需要:一款適合全日佩戴的精準指標與彰顯自我的風格元素,而這樣的工藝精品顯明了與時俱進的活躍靈魂。

伯爵Polo S計時腕錶,銀光白錶盤款。467,000元。

幸福新世代

萊恩雷諾斯演繹伯爵Polo S腕錶,成功牽動新一代仕紳的共鳴。

呼應熱切、帶動改變的新世代!伯爵Polo S打造精鋼不壞之身

以電影「惡棍英雄:死侍」人氣再攀、生於1976年加拿大影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集穩重、活力、聰明、幽默與帥氣於一身,光芒四射,身邊還有正妹嬌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與可愛的孩子,簡直是幸福家庭的最佳寫照!在瑞士頂級製錶廠伯爵(Piaget)眼中,這位「世上最性感的男人」成了品牌代言人,儼然是「新世代」的最佳寫照。尤其當一向以貴金屬造錶為傲的伯爵錶廠決定推出以精鋼錶殼製作的Polo S,並由萊恩雷諾斯率先詮釋,更是恰到好處!

伯爵Polo S打造精鋼不壞之身

伯爵Polo S是從Polo腕錶系列延伸而來,名字源於優雅而激烈的馬球運動,更加增顯這款作品實務與閒情兼顧、日夜皆美的氣質,而S則以Signature的首個字母點出這只作品的有型與不凡:42毫米圓形錶殼嵌入枕形錶面、施以拋光與緞面打磨,流露優雅、完美;搭載伯爵研創的自動上鏈機械機芯,款式上共有搭載1110P機芯的自動腕錶及搭載1160P機芯的計時腕錶,錶背鑲嵌藍寶石水晶底蓋,含蓄透現機械工藝之美。自動腕錶備有夜空藍、銀光白或岩石灰錶盤,計時腕錶則有銀光白或夜空藍錶盤。

圖片提供/Piag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