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尚步伐 舒適升級》新一代更輕盈

Dr. Martens DM’s Lite EDISON流蘇平底鞋,5,28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Dr. Martens DM’s Lite CAVENDISH三孔鞋,5,280元。

新一代更輕盈

豐臀名媛金‧卡達珊(Kim Kardashian)的寶貝女兒諾絲‧威斯特(North West)也有一雙Dr. Martens。(達志影像)

Dr. Martens在1960年4月1日推出第一雙八孔靴,以誕生的日期、月份、年份為紀念,將鞋款命名為「1460」,時值美蘇冷戰、石油危機,加上貧富不均、階級分明,低迷的社會氣氛讓年輕人感到失望、憤怒,卻沒有發洩的出口,一雙只要2英鎊的Dr. Martens 1460,外型叛逆又有份量,成了青少年武裝自己的最夯行頭,時勢造英雄,Dr. Martens就這樣紅了超過半世紀。

超模貝哈蒂‧普林斯洛(Behati Prinsloo)穿Dr. Martens超帥氣。(達志影像)

時間拉到2016年,這一代的年輕人是在富裕環境中成長的90後,潮流文化、休閒生活、渡假風格才是他們追求的衣著品味,Dr. Martens也順勢而行,為這一群不再需要武裝的年輕人,推出全新DM’s Lite系列,訴求更舒適、更具現代潮流觀感、更強功能性。

潔西卡‧艾巴(Jessica Alba)搭機穿Dr. Martens。(達志影像)

輕量馬汀鞋 輕如手搖杯

Dr. Martens DM’s Lite NEWTON八孔靴(紅),5,980元。

一雙傳統的1460八孔靴42號重1,400公克,DM’s Lite僅860公克,單隻鞋子甚至比一杯手搖飲更輕量,從版型、鞋型、經典黃色車線及Logo後標籤,DM’s Lite都傳承Dr. Martens 1460的經典DNA,利用科技泡棉與記憶鞋墊,讓中底更舒適輕盈,原本2公分厚的鞋底也輕量化,結合運動潮流,依然展現Dr. Martens最具代表性的品牌態度。

圖片提供/Dr. Marte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