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新世代 新時計》最佳錶率

歐米茄Globemaster腕錶精鋼錶殼(39mm)、藍色錶盤款式,222,6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歐米茄Globemaster腕錶精鋼、黃金雙色錶殼(39mm)、銀色錶盤款式,275,600元。

最佳錶率

歐米茄Globemaster腕錶通過COSC與METAS雙重測試,機芯18K Sedna金擺陀鐫刻天文台與上空的八顆星,亦象徵METAS認證的八項標準。

曾獲金球獎、英國電影電視藝術學院獎、美國演員工會獎,以及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現年34歲的英國影星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才華出眾、幕前表現贏得口碑,私下溫文灑脫、待人接物謙恭有禮,個人品味也備受讚賞,經常入選全球「最佳衣着」男士名單,更是歐米茄(OMEGA)不可多得的品牌大使。

歐米茄Globemaster腕錶。18K Sedna金錶殼(39mm)。636,000元。

歐米茄Globemaster寫下製錶新標

艾迪瑞德曼佩戴世上第一只大師天文台腕錶、歐米茄Globemaster腕錶。

當他驕傲秀出腕上所戴的歐米茄Globemaster腕錶、先通過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COSC)測試,再通過瑞士聯邦計量科學研究所METAS(Swiss Federal Institute of Metrology,METAS)八大嚴格錶準測試的全球第一只「大師天文台腕錶」(Master Chronometer),更印證大方得體、雋永獨特是由內而外的成果。

錶廠強調的是,METAS測試程序除了評核腕錶在日常佩戴時的性能,還設有防磁測試,確保腕錶在15,000高斯的強大磁場下仍可運作正常。任何製錶品牌均可安排旗下腕錶接受METAS測試,通過認證便有「Master Chronometer」稱號,證明該機械機芯品質超凡,整只腕錶本身亦是優越產品。

圖片提供/OMEG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