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新世代 新時計》新棕色更瀟灑

江詩丹頓Overseas計時腕錶,1,010,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江詩丹頓Overseas世界時間腕錶,1,290,000元。

新棕色更瀟灑

江詩丹頓Overseas自動上鏈腕錶。透過藍寶石水晶旋入式錶底蓋欣賞江詩丹頓自行研製的機芯與22K金質Overseas擺陀。700,000元。

江詩丹頓秉承誕生於1996年、第一款Overseas休閒優雅和堅固實用的原則,今年的新款Overseas腕錶搭載品牌自家生產機芯,其中包括三款全新機芯,是新一代彰顯旅行精神的自動上鏈時計。如今該系列的世界時間、計時、自動與日期顯示等款式皆推出全新棕色錶盤款。

符合人體工學的流暢線條、微妙的光影效果和精緻的修飾,新款Overseas在製錶美學獨領風騷。錶殼的曲線外觀確保其與錶鍊或錶帶的無縫連接,以及六面立體錶圈設計和帶有凹槽設計的柱狀錶冠,工藝精度與美感兼具;半透明的棕色亮漆彰顯腕錶層次感,錶盤花紋也在旭日紋、蝸形紋和天鵝絨般光滑打磨交替變化。藍寶石水晶旋入式錶底蓋可清晰欣賞到22K金質擺陀,飾有為旅行者指明方位基點的風向玫瑰羅盤圖案,經過噴砂、拋光和紋理加工等多道工序的處理。

與Overseas系列其他型號一樣,這些新款精密鋼時計鐫刻日內瓦印記,隨錶附上可自行替換的錶鏈與錶帶,讓人無論身處世界各地均能感受到佩戴舒適的優越感。

圖片提供/Vacheron Constant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