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V三角挖空 俐落性感

LV 2017春夏女裝於凡登廣場未來新專賣店內登場。(歐新社)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看到Louis Vuitton(簡稱LV)秀登場,就表示2017春夏巴黎時裝週已接近尾聲,此次LV將秀場從遠得要命的LV博物館轉至市中心的凡登廣場,於未來LV專賣店店址秀新裝,加強了本季的巴黎印象。

夏姿.陳2017春夏特殊立領與露肩設計 呼應聖家堂的建築美感。

LV在2017春夏女裝終於放下女英雄或女戰士形象,開場的灰色洋裝以穿環皮帶勾勒出腰身,放鬆的輪廓洋溢著巴黎女人的隨興之美。不對稱的三角挖空設計透露俐落的性感,解構設計當道,套裝少了嚴肅的框架,即使皮革也如布料般柔軟飄逸。透膚蕾絲與雪紡的大片應用,也透露出不同以往的LV風貌。

夏姿.陳設計總監王陳彩霞(左)與超模Karlie Kloss在後台相見歡。

Shiatzy Chen夏姿‧陳第17次於巴黎時裝週發表新裝,吸引超模Karlie Kloss前來朝聖,穿上維多利亞風格裝飾襯衫與皮褲的她帥勁十足,與夏姿‧陳設計總監王陳彩霞於後台相見歡。

LV 2017春夏大量應用大片透膚絲紗,呈現不同以往的柔美印象。(歐新社)

2017春夏「裁雲」系列以西班牙著名建築聖家堂為靈感,聖家堂的尖塔化為高領削肩洋裝輪廓,教堂內的光影變化則由不同材質的拼接展現。令人目眩神迷的彩繪玻璃窗櫺或具象地應用在裙上,或抽象地成為服裝上的印花色塊。

圖片提供:Shiatzy Ch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