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V穿梭未來旅程 冒險女戰士─秋冬設計呈現旅行等元素 經典男裝英氣煥發

LV秋冬男裝大衣上的幾何圖騰為放大的十字(Satapurna)圖騰。(圖文:記者潘少棠)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Louis Vuitton(簡稱LV)於北師美術館發表秋冬系列,仿照秋冬女裝秀現場打造陳列展示,帶出男女裝均緊扣「旅行」、「冒險」、「未來」、「經典」等元素。

女裝系列打造踏上探索未來文明冒險旅程的女戰士,為了要讓女戰士便於活動,運動風設計不可少,如九分褲上拼接護膝設計,色塊拼接亦頗有運動風格,搭配運動鞋風格粗跟靴。裙裝則以「上挺直、下飄逸」為原則,多重的衝突對比展現個性,服裝上的切割線條(Slash)象徵冒險時受傷的痕跡。不同民族風圖騰與單品融合在一起,刻意打破時空界限。蜂腰線條為本季另一特點,上衣刻意收腰加上裙撐,貌似馬甲。

手袋以柔軟與女性化為創意發想,重新推出1984年的Cruiser包款,將體積縮小、包身變軟,更適合女生日常攜帶。全新Hobo包亦主打柔軟,可貼合女性身段,陪著女人四處冒險旅行。

男裝系列以巴黎男士為靈感,將經典的風衣、大衣、毛衣等單品塑造成放在未來衣櫥中亦是經典的模樣,並加入功能性,如雙面穿的外套。以軍裝細節設計表現男子氣概,並融入LV經典圖紋,如喀喇崑崙(Karakoram)、安納布爾納峰(Annapurna)、經典硬箱戳印、Monogram等,並依據經典與旅行精神新創十字(Satapurna)、緞帶Volez Voguez Voyagez等圖騰,緊扣未來經典主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