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全球唯一LV行李箱概念店 登台─店景猶如行李箱 限量新奇作品令人驚嘆

LV全球唯一行李硬箱概念店於晶華酒店大廳開幕,外觀設計概念源自1903年推出的銅質睡床式旅行箱。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Louis Vuitton(簡稱LV)全球唯一一間行李箱概念店座落晶華酒店大廳,外觀猶如一只黃銅行李箱,展示最完整的LV行李硬箱,全球限量10只的Petite Malle Fantasy迷你行李箱手拿包也於此店限量推出,復古感雙色行李箱金屬包角搭配具未來感的塑料箱釦十分特別,已全數售罄。

LV 1903年推出的銅質睡床式旅行箱,外包覆黃銅,防水又不易生鏽,適合熱帶地區濕熱氣候使用。

LV行李箱概念店外觀靈感源自品牌1903年推出的銅質睡床式旅行箱,以黃銅包覆的行李箱可以防水、防潮與蛀蟲,適合於熱帶地區探險,應用於台灣可謂十分應景,現正於店上展出。內部牆面的菱形裝飾猶如LV行李箱內的Malletage內襯,讓進店顧客彷彿踏入LV行李箱內。貼牆展示女仕優雅、男仕品味、風格生活與珠寶腕錶四大類行李硬箱,主題包羅萬象,還有專門放魚子醬的硬箱,令人驚嘆LV與歷年訂製顧客的創意無極限。中央的五○年代古董桌椅打造出五○年代仕女沙龍氛圍,也諭示著打開LV行李硬箱,永遠有驚喜。

LV行李箱概念店常設個性化訂製服務,顧客可於皮件或行李吊牌上壓印姓名縮寫,購買Monogram或Damier帆布硬箱的顧客可享手繪姓名縮寫、條紋甚至家徽的服務,如LV為誌慶於晶華酒店開幕,特別設計晶華酒店圖案酒店標,手繪於帽盒上,為鎮店之寶。為慶祝開幕,LV特別自巴黎Asnieres工坊請來工匠,現場示範製作硬箱與Petite Malle手拿包,讓顧客親眼見證LV行李箱的精湛工藝,即日起至5月12日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