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旅行家強版 LV具創意

路易威登的Objets Nomades系列來自設計師工藝與想像力的結合,呈現旅行的觀點,也帶來改造的故事。圖為坎帕納兄弟設計的繭型沙發。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LV)日前於米蘭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發表Objets Nomades新作,巴西設計師兄弟檔坎帕納(Campana)、西班牙設計師帕特里夏‧奧奇拉(Patricia Urquiola)等9組知名設計師重新詮釋LV旅行的藝術。該系列包含16件旅行單品,不僅是以頂級材質打造的嶄新概念,也是獨一無二的限量單品或實驗性原型,如坎帕納帶來的繭型沙發與奧奇拉的韆鞦椅,皆吸引時髦貴客引「具」入室。

為路易威登Objets Nomades系列設計繭型沙發的巴西設計師兄弟檔坎帕納。

「Nomades」是LV招牌的一款天然皮革,講求天然鞣皮革,被運用在經典包款的製作,像是Keepall、Almo與Speddy。首次Objets Nomades於2012年於邁阿密發表,之後陳列於品牌旗艦店,因為風格獨特與稀有性吸引許多「VVIP」訂購。

西班牙設計師Patricia Urquiola為路易威登Objets Nomades帶來她的韆鞦椅。

圖片提供:Louis Vuit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