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龐德女郎拎LV 展現都會自信

蕾雅‧瑟杜為LV演繹全新的形象廣告。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007惡魔四伏」龐德女郎、法國女星蕾雅‧瑟杜(Léa Seydoux)接任法國精品Louis Vuitton(簡稱LV)形象女郎、全新形象廣告出爐,她與LV前往墨西哥旅行,並延續先前的建築之旅,在1980年普立茲克建築獎(Pritzker Architecture Prize)得主、墨西哥建築師路易斯巴拉岡(Luis Barragán,1902~1988)設計的牧場拍攝全新形象廣告。

Louis Vuitton Capucines Black Braided Strap,價格未定。

彷彿是趕在坎城影展(Festival de Cannes)到來前的熱身,蕾雅‧瑟杜除了與加拿大天才導演札維耶多藍(Xavier Dolan)、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等黃金陣容合作的新片「只是世界盡頭」(It’s Only the End of the World)備受矚目,身為LV全新繆斯女神,她前往墨西哥,在法國時尚攝影師Patrick Demarchelier的鏡頭下演繹一名勇於冒險、自信且有活力的女英雄。

Louis Vuitton TRICOLOR City Steamer MM,112,000元。

蕾雅‧瑟杜於畫面中的衣著來自LV 2016年早秋女裝系列,搭配的包款包括Capucines與City Steamer手袋。Capucines低調奢華的經典設計,充分代表品牌與匠心工藝。1901年問世的Steamer包款則是第一個軟身包款,可說是現今手袋的前身;此時以時下品味重新詮釋,化成一只都會手袋。

Louis Vuitton咖啡色鱷魚皮City Steamer MM,價格未定。

圖片提供:Louis Vuit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