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V休閒新品 加溫美洲盃帆船賽

LV以Damier Cobalt Regatta圖騰設計出Noe Regatta,90,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法國精品Louis Vuitton(簡稱LV)發表了一系列風格優雅的男仕商品來慶祝與美洲盃帆船賽(America’s Cup)33年的合作關係,品項包括可供各式度假的休閒服飾,包括厚實的針織上衣、外套、短褲以及Polo衫;「Gaston V」標誌是,這個源自LV家族第三代、嘉士頓‧威登(Gaston-Louis Vuitton,1883~1970)首創的識別標誌以經典的紅、白、藍色搭配鈷藍色的「Damier」棋盤格,成為全新的「Damier Cobalt Regatta」圖騰,令這個系列更摩登、更有收藏價值。

以「Gaston V」鋪陳的LV美洲盃系列鯨魚鎖頭吊飾,9,700元。

源於1851年的美洲盃帆船賽可說是賽艇運動中最著名與最古老的賽事,今年賽事將於5月自紐約開賽,決賽將於2017年在百慕達(Bermuda)進行,期間則將歷經多站賽事。LV以「美洲盃」為靈感設計許多品項,不僅紀念賽事,也為旅人提供豐富的選擇。全新Damier Cobalt Regatta圖騰應用在經典的Keepall、Noe和Steamer包款,旗幟信號、船隻與鯨魚等,也以「Gaston V」被設計成各種吊飾與鑰匙圈,帶來奢華逸趣。該系列將於4月在部分LV專門店販售。

LV以一系列優雅的設計慶祝與美洲盃帆船賽33年的合作關係。圖為模特兒展示該系列。帆船印花上衣,19,300元;短褲,20,700元。

圖片提供:Louis Vuit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