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V繩結時尚發酵 首發Colette快閃店

LV腕錶也布滿Christopher Nemeth的繩結印花。124,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LV「繩結」攀「Colette」,意外起底品牌創辦人Louis Vuitton(1821〜1892)?

Christopher Nemeth繩結印花上身,LV經典包款演變出截然不同的潮流風格,74,500元。

法國精品Louis Vuitton(LV)與巴黎王牌複合式精品店Colette合作打造期間限定店,一系列向已故英國設計師兼藝術家Christopher Nemeth致敬、以Nemeth著名的繩結印花為設計靈感的精選單品,搶先在此上市,當中更以限量鞋履吸引潮流藏家前來朝聖。

LV以繩結印花為視覺焦點的帆布網球運動鞋,各約24,200元。

LV男裝藝術總監Kim Jones表示:「當得知Louis Vuitton先生年輕時曾在今日概念店舊址當學徒的逸事,在這裡進行本計畫是無庸置疑的選擇!」

LV Twister帆布網球運動鞋Colette限量版,490歐元(約台幣17,037元),限量50雙。

Kim Jones本季在LV男裝設計上大量運用Christopher Nemeth(1959〜2010)的繩結印花,這些漂亮的新作占據Colette櫥窗;多款服裝、皮件、配飾和腕錶,以及限量Twister帆布網球運動鞋等精選設計,不斷地吸引顧客進入參觀。Kim Jones說,「關於這次與Colette的合作計畫,我感到相當興奮。Colette處於時尚與文化的交叉口,是頌揚Nemeth設計天賦的理想空間。」期間限定店將展至今年7月18日。

LV在Colette設立期間限定店。圖為主題櫥窗一景,全是運用Christopher Nemeth繩結印花的精選設計。

圖片提供/Louis Vuit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