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王心恬爬格子 寫意LV

LV早秋Instinct短靴,價格未定。(LV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名模王心恬最近大嘆時間不夠用,開始寫個人第二本旅遊書、準備開始主持人工作,原本的模特兒工作也沒停,最近演繹Louis Vuitton(簡稱LV)早秋服裝,展現輕鬆寫意的街頭風格。雖然忙碌,但是自己喜歡想要的工作模式,所以甘之如飴。

LV早秋Dora Monogram手袋,108,000元。(LV提供)

王心恬之前就有主持經紀公司凱渥主辦的選秀大賽經驗,對主持並不陌生,但即將要投入外景節目主持,常常要一個人自言自語,是她目前最大的挑戰。不過她認為,她人生的目的是在串起不同的經歷,就算是賺錢,也會將錢花在買不同的經歷體驗上,本身就愛旅遊的她能夠主持外景節目,剛好是「兩個願望一次滿足」,因此雖然累,但她認為累得很值得。

LV早秋Dora Malletage手袋,153,000元。(LV提供)

LV早秋強調多元比例、解構再重組與多重對比,包括材質、顏色、圖騰印花等,王心恬十分喜歡這樣的概念,「秋冬服裝最怕看起來很厚重,拼接不同材質可以有修飾身材的效果。我很喜歡身上的無袖連身裙,為羊毛呢絨拼接皮革,非常實穿。」而首次使用亮面Monogram材質製作的Alma包也是她的最愛,「我覺得秋冬很適合復古的感覺,這款包的樣子看起來超復古,卻有鮮豔皮革包角,很像重機騎士裝的護肘或護膝,相當酷。」

LV早秋Alma Monogram手袋,119,000元。(LV提供)

名模王心恬身上的羊毛呢絨無袖洋裝與Alma Monogram手袋都是她的愛。(LV提供)

名模王心恬示範LV早秋輕鬆寫意的穿搭風格。(LV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