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納瓦羅爆「中共將病毒武器化」 讚郭文貴、班農最早說出真相

2021/05/30 14:43

前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Peter Navarro)。(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隨著白宮、國會以及美國傳染病專家佛奇(Anthony Fauci)相繼質疑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病毒源頭,病毒自中國武漢實驗室外洩的討論再起。川普時代的前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Peter Navarro)近日表示,他可以肯定武漢肺炎就是源於中共實驗室,中共透過基因工程將病毒武器化,他還稱讚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最早說出真相。

納瓦羅27日出席由班農主持的節目《戰鬥室》(War Room)時暗示,中共蓄意向全世界釋放病毒,透過向香港放毒來扼殺反送中抗爭,並透過對美國放毒來讓前美國總統川普無法連任。

納瓦羅表示:「姑且說中共不是故意向全世界釋放病毒,假定病毒是意外洩漏的,但可以想像,坐在北京的某人在那兒盤算『現在這個病毒出來了,這是讓香港抗議者待在家裡的好機會,我們可以藉機最終控制香港,但更妙的是,我們可以造成美國社會的混亂,讓川普不能連任。」

納瓦羅表示,對中共來說,中國因病毒而死幾百萬、上千萬人不算什麼,因為毛澤東也做過同樣的事,「只是為祖國犧牲而已」,而由於中國知道病毒的遺傳物質成份,還可以首先開發出疫苗。

納瓦羅強調,現在的根本問題是,病毒來自中國武漢實驗室,佛奇資助了中共的研究,中共透過「功能增益」(gain-of-function)研究將病毒武器化。

納瓦羅向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NIH)院長柯林斯(Francis Collins)喊話,他和班農、郭文貴一直以來都直指病毒來自中國武漢實驗室,「與其寫1份模糊的報告,說武漢實驗室確有事情發生,不如承認我們早就說過的。我們一直都關注病毒來源真相」。

納瓦羅稱讚,班農的節目全名自去年1月25日開始就叫做「戰鬥室:疫情大流行」(War Room: Pandemic),但世界衛生組織(WHO)直至去年3月11日才宣布疫情大流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