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控中共蓄意放毒禍害全球!閻麗夢:願赴美國會作證

2021/05/25 16:32

流亡美國的中國病毒學家閻麗夢(右)近日表示,她願意針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起源前往美國國會作證。(圖擷自《戰情室》Rumble頻道)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媒23日披露,從未公開的美國情資報告顯示,武漢病毒研究所3名研究人員,曾在疫情爆發前的2019年11月身體不適就醫,且出現與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一致的症狀,再度引發病毒從中國實驗室外流的質疑。流亡美國的中國病毒學家閻麗夢日前直指病毒是遭到中共蓄意釋放的生物武器,她近日也再度發聲,強調願親自前往美國國會作證。

閻麗夢近日出席由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Bannon)主持的節目《戰情室》(War Room)時表示,她很高興看到事情已有轉變,越來越多的事實得到驗證,人們認識到病毒來自中共的武漢實驗室,「這是真相,這是事實,我一直告訴人們,沒有什麼完美的謊言,這些事終能得到獨立來源的驗證」。

閻麗夢表示,這就是為何她勇於從去年1月起就發聲,並勇於來到美國,在全世界面前揭示事實,「因為我知道他們幹了什麼,他們自己也知道幹了什麼,他們也知道,有朝一日會受到懲罰,但他們只是拼命否認、躲避懲罰」。

班農則詢問,當前在華府有很多討論,要推動召開關於武漢肺炎起源的國會聽證會,並希望閻麗夢能出席作證,「我想確認,若國會山莊以公平的方式舉行聽證會,妳是否願意針對病毒源頭、妳作為證人所知道的一切、2019年12月末到2020年1月的事,在國會前作證呢?」

閻麗夢回應,她很樂意前往美國國會作證,「我希望他們能直播,讓人們能收看,看到證據如何被出示,無論是我方還是對方,人們可以看出誰在撒謊、誰掌握確鑿證據,我們之前就該這樣做」。

閻麗夢還再度抨擊中共,讓武漢首先爆發疫情,導致中國人民首當其衝,「1個國家怎麼會對自己的國民做出這種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