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禍不單行! 騰訊停播NBA後 被粉絲要求退款

2019/10/09 19:56

騰訊停止轉播NBA後,被大量粉絲要求退款。(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今年開春以來,騰訊好不容易從去年中共嚴厲審查網路言論、封殺遊戲所造成的慘澹經營中逐漸恢復,今年7月底才以15億美元拿下NBA轉播權,但卻因火箭隊總經理莫雷(Daryl Morey)挺香港抗爭風波而中止轉播,但騰訊的厄運並沒有結束,現在傳出中國球迷正在要求騰訊退款。

《路透》報導,由於莫雷支持香港的言論,騰訊中止了火箭隊轉播,並表示訂閱火箭隊的用戶可轉訂其他NBA球隊或尋求退款。

但在NBA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發表支持莫雷的言論後,目前整個NBA季前賽均被停播,導致「退款」成為微博的熱門話題,相關議題瀏覽量已超過300萬人次,有些用戶表示,他們已收到人民幣20至264元不等的自動退款;退款額取決於他們所訂閱的內容。

騰訊今年7月以重金簽下NBA轉播權時,曾表示NBA上1賽季光自家平台瀏覽量就接近5億人次,是2014、15年賽季的3倍,這代表「退款」金額可能相當驚人,因此報導稱這足以讓騰訊受到巨大的財務損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