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道歉也沒用!麥葛雷迪壁畫、火箭隊徽 慘遭破壞

2019/10/09 16:51

火箭球星哈登。(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日前在推特上力挺香港,遭到中國網友砲轟,也讓中國官方震怒、抵制NBA,央視體育頻道已暫停轉播NBA賽事。火箭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名人堂球星麥葛雷迪(Tracy McGrady)等人在上海一間體育館的壁畫,遭人塗上紅色油漆破壞。

根據人在中國的一名足球記者威爾森(Cameron Wilson)所PO出的影片顯示,上海一間室內籃球場內,包含曾和「移動長城」姚明合作的球星麥葛雷迪的壁畫、以及火箭隊的隊徽,都遭塗上紅色油漆破壞,一旁哈登的壁畫可能也無法避免。

哈登日前向記者表示,「我們深感歉意,我們愛中國,我們喜愛在那打球。球隊一年會去那兩次,他們給我們最有力的支持,所以我們也很感激他們。」

此外,NBA原本預計在週四上海、週六深圳舉辦兩場湖人對籃網的熱身賽,如今因莫雷挺港言論,惹火中國官方,揚言全面抵制,央視體育頻道也暫停轉播NBA賽事。

中國不但取消球迷見面會,《ESPN》資深記者記者麥克梅納明(Dave McMenamin)發文指出,NBA官方也取消賽前記者會。

NBA上海熱身賽的宣傳廣告,遭到拆除。(路透)

NBA上海熱身賽的場館。(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