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8歲創業虧掉300萬 她一步一腳印翻轉人生

2016/03/03 10:26

永達保經業務副總李麗英。(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28歲的年輕女生,就能勇敢跨出創業的第一步,這種勇氣,恐怕沒有多少人有;而永達保經業務副總李麗英,就是這少數人當中的一個。

從事保險業務長達30年的李麗英,28歲那年就獨資創立長亞保經公司,短短半年虧了300多萬,不得已忍痛結束公司,從自己擅長的保險工作再出發,如今領導組織破千人,成功東山再起。

「把挫折當成過程,不要把挫折當成結果。」李麗英這麼告訴記者。18歲高中畢業就投入保險業的她,至今正好30個年頭,她的第一份工作是國華人壽的保險業務員,後來跟著主管一起到保經工作。

28歲那一年,她自己跳出來創立長亞保經公司,結果誤判情勢,「我一個人無法做全部的事情」,半年虧了300多萬,最後只好收攤。

創業失敗並沒有摧毀李麗英的鬥志,她選擇從飛達保經再出發,後來主管出來開設永達保經,資本額1億元,李麗英也跟著投資500萬,一步一腳印,一個客戶一個人脈點滴累積,爭取客戶的信任,重新翻轉自己的人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