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否準備好不被禮讓? 柯P:甚麼準備都沒做

 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出席2018國際護師節暨績優人員表揚大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是否準備好不被禮讓?  柯P:甚麼準備都沒做。(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出席2018國際護師節暨績優人員表揚大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是否準備好不被禮讓? 柯P:甚麼準備都沒做。(記者張嘉明攝)

2018/05/03 15:47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民進黨選對會昨針對台北市長提名事宜召開會議,會中一份民調指出,最近一次姚文智、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以及台北市長柯文哲三人對比民調,姚文智上升到約25%,丁守中約30%,而柯文哲約35%。

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從一年開始每天問不一樣的問題,他的答案都一樣,人活在世界上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媒體追問是否做好準備不被禮讓?他僅說什麼準備都沒做。

柯文哲下午出席台北市立聯合醫院護理師節活動後接受媒體聯訪,針對前晚和民進黨選對會核心成員密會時,是否有談到民調?柯表示,他們沒有跟我談到民調的事。

至於看到民調會不會覺得自己當選機率小?柯無奈說,這種題目,從一年前每天都問不一樣的題目,我答案都一樣,「問到最後你們怎麼都不會嫌累?」

媒體問柯,和民進黨未來合作樂觀嗎?柯文哲回應,統計對群體有益,對個體沒有益,有就是一沒有就是〇,人活在世界上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