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聯會行政契約卡關! 葉俊榮:卡在財產隱匿誰負責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16日)審查「社會團體法」草案,內政部長葉俊榮列席報告並備詢。(記者羅沛德攝)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16日)審查「社會團體法」草案,內政部長葉俊榮列席報告並備詢。(記者羅沛德攝)

2017/10/16 13:01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內政部將與婦聯會簽行政契約,民進黨立委陳其邁今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質詢問及,目前三方協商是否卡關?內政部長葉俊榮坦言,目前卡在財產若有隱匿,要如何負責的問題。

陳其邁指出,內政部之前說3個月內要讓婦聯會組織轉型,三方將簽行政契約,尚須經婦聯會會員大會通過,現在婦聯會有無召開會員大會?

葉俊榮說,婦聯會還沒召開會員大會,很期待在3個月到期前能夠召開,婦聯會現在也願配合提早召開大會。

葉俊榮也說,內政部、黨產會的三方協商工作小組每週商議討論,行政契約內容會包括資金給付給國庫,截至目前為止,已克服相當多困難,目前卡在財產有隱匿問題,還要負責的問題。

陳其邁也問,那簽署行政契約是否有變數?葉直言,「我今天評估,還是有變數,還是卡在隱匿部分!」

陳其邁也質疑,要簽行政契約,那與負責人辜嚴倬雲見過面了嗎?為何辜嚴倬雲不敢出來見面?

葉俊榮說,她有她的考慮,不是卡在內政部。陳其邁接續說,「你是天下第一部部長,你要跟她見面都見不到面!」

葉回答,她可能有個人身體或自己想法,但內政部都願意積極面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