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願對兒童道歉 王世堅轟柯P肉麻當有趣

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赴台北市議會專案報告「台北市促參及招商執行情形與地上權案檢討」。(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赴台北市議會專案報告「台北市促參及招商執行情形與地上權案檢討」。(記者張嘉明攝)

2017/10/16 11:02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與妻子陳佩琪出席台北市立聯合醫院親子共讀活動,但陳佩琪分享世大運吉祥物熊讚故事,對小朋友說「功高震主民調比獅大王還高」、「每天被豺狼虎豹批鬥」,讓外界認為在隱喻柯文哲的處境。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上午於市議會專案報告,批評柯文哲肉麻當有趣、殘酷沒人性,要柯向天真的兒童道歉!

未料,王世堅質詢快用盡時間,柯文哲竟回說「你時間到了。」令王世堅不滿反批「為了選舉,沒有極限。」而稍後質詢的台北市議員秦慧珠則說,她願意借30秒質詢時間,再問柯文哲要不要道歉?引起議場一陣竊笑聲。

柯文哲則回應,他沒有辦法控制陳佩琪做的事情,陳佩琪的說法當作笑話看一看,他當場也笑得很開心,他太太很強勢,現在都得靠他太太養家賺錢。

柯文哲今上午針對「台北市促參及招商執行情形與地上權案檢討」專案報告,王世堅也批評,議會2年半已提案助北市府取得大巨蛋主導權,但柯文哲捨棄不用,還帶著市長室主任蔡壁如與趙藤雄私下會商;如今權利金、坪數縮減等什麼都沒要回來,柯文哲棄械投降,跟趙藤雄暗通款取,私相授受違反公開透明,根本是政治人格破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