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一名的商圈小旅行!北門玩透透 電動車載送

北門雙春踏浪。(記者楊金城攝)

北門雙春踏浪。(記者楊金城攝)

2017/08/18 21:12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你玩過嗎?北門商圈小旅行可遊賞北門鹽鄉漁村文化、自然生態之美,加上特色商品,奪下台南市12條商圈小旅行的第一名!

台南市經濟發展局為了行銷台南,今年推出12條商圈小旅行遊程,並首次舉辦商圈擂台賽,勝出的路線遊程可獲協助,推薦給專業的旅行社上架行銷。

北門商圈理事長洪有志說,浪漫的北門遊客中心、錢來也雜貨店、水晶教堂、烏腳病紀念園區、北門嶼白色教堂、台灣最古老的井仔腳瓦盤鹽田、北門潟湖濕地、冬候鳥、雙春濱海遊憩區、南鯤鯓廟等文化地景、自然生態,都是吸引遊客到北門觀光的亮點。

北門商圈小旅行將這些景點串連一起,全程以電動車載送,遮陽又環保,還有導覽解說,讓遊客可以很輕鬆深入認識北門鹽鄉漁村文化和生態之美,不再只是走馬看花。

有吃有玩也要有伴手禮,北門商圈研發的北門虱目魚露、XO醬、保養品Q潤膠原活膚露、Q潤膠原凝膜、文創手提袋、水壺等特色商品,為小旅行加分。

洪有志說,推出北門商圈小旅行遊程,希望推廣商圈的食、宿、遊、玩、購,吸引人潮和錢潮。

北門出張所是台南市歷史建築。(記者楊金城攝)

北門出張所是台南市歷史建築。(記者楊金城攝)

北門特色商品。(記者楊金城攝)

北門特色商品。(記者楊金城攝)

北門商圈小旅行,電動車輕鬆遊賞景點。(記者楊金城攝)

北門商圈小旅行,電動車輕鬆遊賞景點。(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