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模御用攝影師黃天仁 台中首度舉辦創作展

製作人孫樂欣(左)、藝人鍾欣怡(右)參觀攝影師黃天仁(中)個展。(記者張菁雅攝)

製作人孫樂欣(左)、藝人鍾欣怡(右)參觀攝影師黃天仁(中)個展。(記者張菁雅攝)

2019/01/21 10:35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時尚界名模御用攝影師黃天仁,即日起至3月12日在台中首度展出非關人像的攝影創作展,黃天仁表示,大家最常見的是他拍藝人、拍名模,但這次他想表現的是關於生活中的美,每個畫面拍下來後,就是永久的記憶。

黃天仁從事時尚攝影工作近25年,是許多明星、名模御用的指定攝影師,包括林志玲、周杰倫、賴琳恩、河智苑等大牌藝人形象廣告皆出自黃天仁之手。已經在時尚圈家喻戶曉的黃天仁,仍不忘攝影,他說,工作之餘喜歡到處走走,不管是用手機或相機,隨處記錄下眼中的每一刻,攝影之美不在於工具,而在於觀看者的心境。

黃天仁到台中舉辦攝影創作展,展出的不是人像,而是選擇美景。他表示,這次展出的景色多半在日本及台灣拍攝,特別撥出8天時間前往北海道,拍攝一系列美到讓人摒息的雪景。另外,展覽也以色彩帶出日常中的美景,以色環的排列,列出出紅、黃、綠、紫等映像,多彩的顏色可以帶來正能量,最後再用白色讓大家沉靜地面對自己的心靈。

黃天仁攝影創作個展即日起至3月12日在中友百貨A棟12F時尚藝廊,共展出50件作品,製作人孫樂欣與藝人鍾欣怡昨(20)日下午也專程前往參觀。

另外,中友時尚藝廊與黃天仁也聯名開發「春日藝境兩用帆布包」,並共同捐贈100個帆布包給台中市肯納自閉症基金會,為社會公益盡一份心力。

攝影師黃天仁 (左)解說作品內涵。(記者張菁雅攝)

攝影師黃天仁 (左)解說作品內涵。(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