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跑35年 舒跑杯路跑號召民眾揪團21日起報名

舒跑杯路跑21日起開放報名,台中市副市長林依瑩(左2)、維他露公司執行長侯至祥(左3)號召民眾揪團開跑。(記者張菁雅攝)

舒跑杯路跑21日起開放報名,台中市副市長林依瑩(左2)、維他露公司執行長侯至祥(左3)號召民眾揪團開跑。(記者張菁雅攝)

2017/08/11 17:43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規模最大路跑賽事「舒跑杯」,將於11月12日在台中市政府廣場開跑,報名費只要100元,賽事分為9公里競賽組、3公里休閒組,8月21日起開放網路報名,限額3萬人。台中市副市長林依瑩今天鼓勵民眾揪團報名,一起享受運動的舒暢與健康。

由市府、維他露公司、維他露基金會、源興行銷公司共同主辦的「舒跑杯」,自71年首開路跑活動以來,今年邁入第36年,每年都吸引上萬民眾熱情參與。今年以「活力台中,揪團開跑」為號召,希望鼓舞更多沒有路跑體驗的人,相揪一起走出戶外運動。

主辦單位今天舉行宣傳記者會,林依瑩表示,市長林佳龍希望打造台中成為運動城市,市府近年來也積極推動各項建設,努力營造台中成為美麗的城市,歡迎全家大小、同班同學、公司同事揪團參加「舒跑杯」,相信會有難忘的路跑經驗。

維他露公司執行長侯至祥指出,今年為讓跑者跑得更舒適、順暢,透過交通局及義警協助,將惠中路原先管制到市政路的路線,以「調撥車道」方式,南向部分延伸到五權西路。此外,今年響應低碳環保政策,完賽證明由需要的選手自行上網下載列印,並可放上自己的照片,同時取消3萬張的DM發放,改採其他宣傳方式。

另外,路跑當天將有免費飲料供應車,並邀請藝人吳心緹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還有互動遊戲、摸彩等活動,將送出筆記型電腦、iPad Air2等總價值超過10萬大獎,21日上午10時起開放網路報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