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7夏威夷彩虹路跑 11/25在台活力開跑

洋溢異國風情的夏威夷路跑活動,今年再度在台灣舉行。(記者莊士賢攝)

洋溢異國風情的夏威夷路跑活動,今年再度在台灣舉行。(記者莊士賢攝)

2017/07/27 21:54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洋溢異國風情的夏威夷路跑再度在台開跑!「2017夏威夷彩虹路跑Hawai'i Run」將於11月25日在福隆海水浴場活力開跑,今年的路跑活動有不少贊助單位響應及提供獎品,包括華航提供台北—夏威夷來回機票1張,另外,前300名報名穿比基尼參加路跑者,可獲Roxy托特包和盥洗包。

邁入第3年的夏威夷路跑活動將於11月下旬登場,今年活動以「彩虹」為主題,與夏威夷「彩虹之州」美名相呼應。夏威夷觀光局駐台辦事處代表許正昌表示,延續前2年夏威夷路跑活動響應熱烈,今年再度在台灣舉行「2017夏威夷彩虹路跑Hawai'i Run」活動,而今年在11月舉行路跑活動,主要是考量11月氣候較涼爽,民眾參加路跑活動較為舒適。他接著表示,今年的路跑活動有不少企業單位共相盛舉一起推廣,如華航提供1張台北—夏威夷來回機票,參賽者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機票獎項。

今年的路跑活動規劃4條路線,包括夏威夷征服組(24.5公里)、阿囉哈挑戰組(9公里)、海龜趣味組(5公里)及毛小孩路線(2.5公里),提供參賽者不同選擇。路跑活動當天還有夏威夷舞蹈團、烏克莉莉表演、夏威夷島嶼風情VR虛擬實境360°體驗、夏威夷男孩女孩徵選活動等活動。

另外,許正昌指出,每年在夏威夷當地舉行的夏威夷檀香山馬拉松活動也是吸引眾多國際民眾參與,今年夏威夷馬拉松活動舉行日期為12月10日,有興趣的民眾可前往夏威夷參與路跑活動及遊玩夏威夷。

相關影音

「2017夏威夷彩虹路跑Hawai'i Run」將於11月25日在福隆海水浴場登場。(記者莊士賢攝)

「2017夏威夷彩虹路跑Hawai'i Run」將於11月25日在福隆海水浴場登場。(記者莊士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