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狂!胖男跑步甩40公斤 立志「集郵」各縣市馬拉松

台北市體育局開辦台北馬拉松訓練營,報名跑者江明俊(左)熱愛跑步,減重40公斤。(台北市體育局提供)

台北市體育局開辦台北馬拉松訓練營,報名跑者江明俊(左)熱愛跑步,減重40公斤。(台北市體育局提供)

2017/07/20 19:02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年度最受矚目之一的馬拉松賽事─台北馬拉松,12月17日登場,9月4日開放登記報名,台北市體育局首次開辦「台北馬拉松訓練營」,搶先完成報名的跑者江明俊,體重一度破百,為了健康開始接觸跑步,最瘦曾到59公斤,減了40多公斤,曾多次參加台北馬拉松、萬金石馬拉松等各式賽事的江明俊笑說,他想蒐集全台各縣市舉辦的馬拉松,覺得滿有趣的。

體育局今日下午舉行訓練營啟航記者會,江明俊現身分享參與馬拉松經驗與減重歷程。他說,3年前開始接觸跑步,想運動減重但預算有限,選擇經濟實惠的跑步,在跑步過程認識許多朋友,愈跑愈開心!

江明俊說,每次跑步大約花一到兩小時,約跑8到10公里,他體重最高達到102公斤,最瘦只有59公斤,但因為克制食慾太辛苦,現在體重維持在68公斤,但還是持續有跑步習慣。

「台北馬拉松訓練營」分為2個階段,第1階段的「初練營」已在今天下午4點開放報名,第2階段的「熱練營」則訂在8月21日中午12點開放,兩階段訓練營各有500位名額。

體育局指出,一階段「初練營」將由教練針對各程度的跑者設計適合的訓練菜單,最後再由教練選出100位表現優異的跑者,可獲台北馬拉松半馬項目免抽籤保障名額。

第二階段「熱練營」,則開放500名給準備參賽台北馬拉松跑者參加。體育局說,熱練營訓練地點會安排在台北田徑場及大佳河濱公園,分別提供5個不同配速的班級,學員可依照自己期望的目標報名參加,打造專屬台北馬拉松選手的訓練營。

台北市體育局首次開辦台北馬拉松訓練營。(台北市體育局提供)

台北市體育局首次開辦台北馬拉松訓練營。(台北市體育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