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兒子施暴 身障婦人陳屍家中

翁姓身障婦人陳屍床上,警方到場未發現有打鬥痕跡,死者身上也無明顯外傷,家屬質疑翁婦死因與兒子家暴有關,警方將一步查明。(記者李立法翻攝)

翁姓身障婦人陳屍床上,警方到場未發現有打鬥痕跡,死者身上也無明顯外傷,家屬質疑翁婦死因與兒子家暴有關,警方將一步查明。(記者李立法翻攝)

2018/12/07 14:58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56歲翁姓身障婦人昨晚陳屍床上,警方據報到場未發現有打鬥痕跡,死者身上也無明顯外傷,家屬卻質疑翁婦死因與家暴有關,並將矛頭指向行蹤不明的翁婦次子,檢方將進行解剖查明死因,並通知曾與母親發生突衝的劉男到案說明。

警方調查,翁婦體弱,領有身障手冊,且有酗酒習慣,同居人張男昨晚報案,指翁婦陳屍床上,並說前天翁婦的次子劉男曾到住處來「亂」,並出手毆打母親,劉男離開後,翁婦臉上出現瘀青,但翁婦說不要緊,只好不了了之,他昨早出門時,翁婦並無異狀,傍晚回來卻發現翁婦已斷氣身體冰冷。

死者的家屬也說,翁婦的次子酒後經常失控,有過家暴紀錄,前天疑似為了手機問題與母親發生衝突,還揚言要對全家人不利,於是質疑翁婦死因與家暴有關。

由於翁婦的身體狀況一向不佳,翁婦死因是否與次子的衝突有直接關係,警方持保留態度,檢方將解剖查明,並通知翁婦次子劉男到案說明。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