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9歲男被查獲手槍 稱幫18歲友人保管

警方查獲的手槍。(記者彭健禮翻攝)

警方查獲的手槍。(記者彭健禮翻攝)

2018/05/18 20:12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19歲賴姓男子,有毒品前科,今天(18日)上午10點左右,騎機車行駛苗栗市自治路時,見苗栗警分局北苗派出所警車,即刻意迴避,車上副所長劉文禮、警員湯明墪見狀,直覺有異,上前盤查。賴男見插翅難飛,配合打開機車坐墊置物箱,裡頭就擺放一把手槍槍枝,但沒有子彈。

警方將賴男帶回派出所偵辦,賴男起初辯稱,這把槍是在苗栗市河濱公園撿來的;但經警方曉以大義,賴男才稱,這把手槍是18歲友人蔡姓男子請他保管。警方調查,蔡男同樣擁有毒品前科,經通知到案,蔡男也坦承是他持有。

這把手槍,經苗栗縣警察局鑑識科初步檢視,為德製7.65式火藥式槍枝,屬管制槍械,訊後依槍砲罪嫌將2人送辦。

不過,警方對於賴、蔡2人僅為18、19歲就持有槍械,也感到不可置信,認為還有內情,將續追槍枝來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苗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