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民進黨主席登記費150萬! 李喬如:經濟困難不選了

原本表態想參選民進黨主席的高雄市議員李喬如,今天又透過臉書說明放棄參選。(記者王榮祥翻攝)

原本表態想參選民進黨主席的高雄市議員李喬如,今天又透過臉書說明放棄參選。(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8/12/06 20:5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議員「姐姐」李喬如昨天(6日)透過臉書表態,有意參選下屆民進黨主席,但今天她又發文說,因為黨主席選舉登記費需150萬元,她才剛選舉完,經濟困難,決定不登記黨主席選舉了。

李喬如今年61歲,從1994年12月開始蟬聯第4、5、6、7屆高雄市議員,2010年高雄縣市合併後,繼續蟬聯第1、2屆議員,第3屆也順利連任,選區為旗津、鼓山、鹽埕,曾任民進黨團總召。

李喬如昨天上午在臉書詢問支持者,對她參選民進黨主席有何看法﹖歡迎大家表示意見,還呼籲鄉親幫忙轉傳。支持者有人說好、有人喊加油,有人希望聽聽政見。

李喬如則強調是說真的,因為深愛民進黨,也明白南部鄉親的感受,對這次選舉結果相當不忍,希望能競逐黨主席,讓在地聲音能夠融入黨內,同時帶動全黨往前進。

但她今天傍晚再度發文說,「民進黨中央委員開完黨主席選舉會議並訂出規則,登記費需150萬元,剛選舉完,喬如經濟困難找不到登記費,也不可再為難業界資助了,謝謝大家的鼓勵、支持提醒,喬如不登記黨主席選舉了,民進黨成功不必在我,喬如愛你、妳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