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安航空意外影響18航班 高雄機場19:32恢復起降

德安航空班機滑出跑道,衝入草坪才停止。(記者洪臣宏翻攝)

德安航空班機滑出跑道,衝入草坪才停止。(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8/04/23 20:04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從七美飛回高雄的德安7012航班,今天下午5時22在高雄國際機場落地時發生滑出跑道意外,15旅客及2名機組員平安,高雄機場因此關場2小時。德安航空表示,疑為右側主輪爆胎釀成意外,真正原因由飛安會查明。

德安航空編號B-55573的DHC6-400型客機7012班機,下午4時52分自七美起飛,5時22在高雄國際機場降落時,飛機原本在跑道上正常滑行,疑因爆胎突然偏向衝入草坪,滑行了約30公尺才停止,高雄國際航空站緊急宣布關場因應。

當時機上除了2名機組員,還有13大、2小旅客,飽受虛驚,機上17人的身體並無受傷,當下安排旅客到國內候機室金龍廳休息,德安航空也立刻包給每人3000元紅包壓驚。

該班機於夜間6時38分完成輪胎更換,7時12分開始拖行到3號停機停,高雄機場則於7時32分恢復正常起降。高雄機場因該意外暫時封閉跑道2個多小時,受影響航班有18班,其中,國內線10班、國際線8班。

高雄國際航空站副主任孫翼中表示,意外發生後立即通報民航局,民航局檢查員將配合飛安會調查官南下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