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繁星放榜 左中錄取人數傲視南部 仁武石化班破9成

左營高中繁星錄取99人,南部錄取人數最多。(記者黃旭磊攝)

左營高中繁星錄取99人,南部錄取人數最多。(記者黃旭磊攝)

2018/03/14 18:57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107學年大學繁星計畫今天放榜,高雄市左營高中繁星錄取99人,為南部錄取人數最多學校,而仁武高中石化專班率取率破9成。

左營中學錄取99人,其中,國立大學有45人,錄取包括交大、成大、政大、師大、中興、中正、中山及中央等校,師生於校內合影留下欣喜回憶。

左營高中林育如錄取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資訊工程學系,林育如來自低收入戶,媽媽是來自中國廣東省的新住民,辛苦撫養2個女兒長大,林育如不畏環境艱辛,努力3年順利擠身國立校園。

劉俊德錄取國立宜蘭大學土木工程學系,媽媽是來自越南的新住民,母代父職照顧家庭。劉俊德說,在左營高中期間配合老師安排讀書計畫,對升學幫助很大,希望在大學期間不浪費時間,朝公職方向努力。

除了左營高中,仁武高中與仁大工業區13家石化廠商合作成立「高雄石化產業特色課程仁大專班」,今年應屆畢業班27人中有26人參加繁星推薦,共有24人錄取,錄取率達92%,其中更有10人錄取頂尖國立大學及醫學大學。

瑞祥繁星表現不俗 31人錄取國立大學、2人上醫學系

瑞祥高中表現也不俗,31人錄取國立大學,其中有2名台大,另有2名學生錄取高醫及慈濟醫學系。

林德楷錄取台大生物環境系統工程學系,他表示,3年沒補習也衝出好成績,感謝老師陪伴及指導,也感恩同學互相激勵。

仁武高中石化專班表現不俗。(記者黃旭磊攝)

仁武高中石化專班表現不俗。(記者黃旭磊攝)

瑞祥高中31人錄取國立大學。(記者黃旭磊攝)

瑞祥高中31人錄取國立大學。(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