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19甲線岡山至梓官段拓寬 全線電線地下化

岡山至梓官段的台19甲線將拓寬,全線2.3公里的電線桿也將地下化。(記者蘇福男攝)

岡山至梓官段的台19甲線將拓寬,全線2.3公里的電線桿也將地下化。(記者蘇福男攝)

2017/08/15 17:58

〔記者蘇福男/岡山報導〕高雄岡山至梓官台19甲線長約2.3公里,因路寬僅9公尺,交通尖峰時刻大小車爭道、險象環生,公路總局即將進行拓寬工程,台電從善如流,全線電線桿將下地。

台19甲線連接岡山、梓官兩大行政區,包括岡山後協里、協榮里、福興里、石潭里及梓官梓信里,長約2.3公里,是當地民眾每天上班、上學,往返岡山、梓官和彌陀的必經交通要道。

立委邱志偉為了拓寬工程,多次向交通部質詢、協調,成功爭取到總經費約3.6億元,拓寬工程展開在即,當地里長和居民連袂向邱志偉陳情,希望順勢完成該路段的電線桿地下化,其中1500公尺路段電桿須外移才能施工,台電表示願從善如流,但空軍官校沿線約800公尺路段,電線桿不需外移即能拓寬,則持保留態度。

邱志偉建請台電一併完成台19甲線電線地下化,避免日後二次施工,造成路面挖挖補補,不僅增加民眾不便,也徒增施工成本和行政聯繫作業,道路品質因而大打折扣,台電最後承諾全線電線桿將地下化。

邱志偉表示,將協調沿線石潭及福興里等里長,提供布設電箱位置,讓電線桿地下化工程順利施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