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年老車火燒車 叔侄倉皇逃出

花蓮玉里火燒車,姪子攙扶截肢的叔叔逃出車外,隨即車子陷入大火燒到全毀。(警方提供)

花蓮玉里火燒車,姪子攙扶截肢的叔叔逃出車外,隨即車子陷入大火燒到全毀。(警方提供)

2018/12/06 17:38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剛買一台近20年老車當代步車,39歲姜男今天凌晨開車到玉里載看病出院的58歲叔叔,返回瑞穗半途突然引擎冒火,疑因燒到油管整台車遭大火吞噬,還好姜男機警立刻摻著一條腿截肢的叔叔逃下車!

花蓮玉里警分局中平派出所長王擎原、大禹派出所副所長呂富近今天凌晨聯合巡邏,王擎原說,當時開到台九線287.9K大禹國小南側轉彎處路邊,發現小轎車引擎冒出火光,一下子擴大的火舌吞噬整輛車,姜男和叔叔站在車外,兩人都嚇壞了。

姜男說,這台車才剛買沒多久,車齡18年的三菱轎車,沒想到開沒幾天就出事,在半路「顧路」還起火,還好人沒事。

王擎原說,看到2人驚嚇的樣子,擔心深夜台九線大貨車眾多,除立即交通管制、把2叔姪退到安全距離以免車子爆炸,並打119請消防局協助滅火,也把2人送回家。

玉里警分局長潘仕能說,呼籲用路人平常注意保養車輛、定檢,花蓮因地處偏遠,如在人煙稀少處突然車子出狀況,相當危險,平日5油(燃料油、機油、動力方向油、煞車油、變速箱油)、4燈(頭燈、方向燈、煞車燈、倒車燈)、3水(水箱水、電瓶水、車窗清潔液)等,以降低車輛故障機率。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花蓮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