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攻婦女票 徐欣瑩跟社區婆媽學做鳳梨酥

民國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前排右二)今天參加竹北市新崙社區婦女成長班活動,跟婆婆媽媽一起學做月餅、鳳梨酥。(圖由徐欣瑩陣營提供)

民國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前排右二)今天參加竹北市新崙社區婦女成長班活動,跟婆婆媽媽一起學做月餅、鳳梨酥。(圖由徐欣瑩陣營提供)

2018/09/16 14:36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民國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陣營發佈新聞,徐欣瑩今天參加竹北市新崙社區婦女成長班活動,跟婆婆媽媽一起學做月餅、鳳梨酥,這些婦女熱情高呼「當選!」口號,期許徐欣瑩成為新竹縣第一位女縣長。

徐欣瑩說,她身為女性,因此特別能了解女性的辛苦。未來也將從政見的優質生活新時尚、便利交通新時代、貼心福利新贏家、前瞻教育新格局、友善科技新契機、魅力觀光新氣象等6大面向,讓女性縣民都能更加放心,享受到欣新竹的新氣象好生活。

徐欣瑩陣營表示,在場婆婆媽媽開心邀請徐欣瑩參與活動,並熱情喊口號祝福徐欣瑩順利當選,班長黎月燕並代表致贈徐欣瑩現場烤好的鳳梨酥,期望選情氣勢旺,有個好彩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竹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