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關不怕 美男第10次被判終身

德州男子艾伯哈德第十二度酒醉駕駛被逮,遭判終身監禁。(取自網路)

德州男子艾伯哈德第十二度酒醉駕駛被逮,遭判終身監禁。(取自網路)

2016/01/24 06:00

〔編譯周虹汶/綜合報導〕一名廿多年來屢屢酒後駕車的美國德州男子,近日因第十次累犯紀錄,廿日被法官以公共安全為由判處終身監禁,「放到一個不能開車的地方」,須服刑期滿十五年才能聲請假釋。

這名被告名叫艾伯哈德,現年六十二歲,住在德州中北部帕克郡弗瑟福德市,共有十二次酒醉駕駛被捕前科,足跡遍及德州多地,其中十次罪名成立,因此三次出入監獄。

廿日承審法官陶森在庭上告訴艾伯哈德,為了保護帕克郡公民,只能把他「放到一個不能開車的地方」。

艾伯哈德這次酒駕事件要從二○一四年四月說起,他當時喝了近二五○毫升的威士忌,開車上路遇到臨檢後試圖落跑,酒、尿臭氣熏天的他甚至錯拿信用卡當駕照;下車後,測出血液酒精濃度達○.三○三%,高出德州○.○八%規定近三倍,警方還在他車中搜出四支威士忌酒瓶,其中三瓶已見底。

原本法官判處他的刑罰不重,只要戴上電子腳鐐接受當局監控;不料他擅自除去,還逃去科羅拉多州,最後在科州因酒醉駕車再度被逮,服刑三百天後,再被送回德州接受先前罪行的懲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