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普廷推肌肉照月曆、限量古龍水

限量版古龍水。(取自網路)

限量版古龍水。(取自網路)

2015/12/28 06:00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每天一睜開眼睛,看到的就是俄羅斯總統普廷對你微微笑;晨間第一件事,就從拜讀總統大人的睿智話語開始,甚至連出門時都能帶著普廷先生的「味道」一起離開。拜最近推出的普廷個人月曆和古龍水之賜,這一切馬上就要成真。

普廷這本二○一六年寫真月曆名稱下得恰到好處,因為它讓你「一整年都和俄羅斯總統在一起」。月曆裡的普廷「風情萬種」,有時大秀上半身肌肉釣魚,有時抱著小狗凸顯鐵漢柔情。除了照片外,還會配合情境搭配普廷語錄,從嚴肅的發言到可笑的都有。

凸顯萬種風情 36元月曆搶購一空

例如,照片是普廷穿著軍裝,就搭配「論起軍事實力,沒有一國強得過俄羅斯。我軍現代化且壯盛,有禮貌,但讓人敬畏」。若是普廷抱著狗狗的照片,圖說則配上「狗狗和我,濃情蜜意」。要價只要七十八盧布(約三十六台幣),無怪乎搶購一空。

月曆二十五日發行的前一天,限量版普廷古龍水「第一名領導人(Leaders Number One)」已搶先上市。這款限量二千瓶的香水,黑色瓶身印上普廷的側面大頭剪影,每瓶要價六千盧布(約二千七百台幣),收益將捐給協助兒童醫療的慈善基金會,有人說,它聞起來有「火藥、血和石油」的味道。

俄羅斯總統普廷寫真月曆堂堂上市,月曆裡的普廷大曬「風情」,有時秀出上半身肌肉釣魚,有時抱著小狗凸顯鐵漢柔情,還有他嗅著花草若有所思的照片。(取自網路)

俄羅斯總統普廷寫真月曆堂堂上市,月曆裡的普廷大曬「風情」,有時秀出上半身肌肉釣魚,有時抱著小狗凸顯鐵漢柔情,還有他嗅著花草若有所思的照片。(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