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科威特離譜機長 邀豔星坐腿上開飛機

英國女子柯涵爆料,她搭乘科威特航空公司班機時,獲邀進入駕駛艙,戴機師帽。(取自網路)

英國女子柯涵爆料,她搭乘科威特航空公司班機時,獲邀進入駕駛艙,戴機師帽。(取自網路)

2015/07/28 06:00

〔編譯周虹汶/綜合報導〕民航機機長仗恃專業與權力,在駕駛艙裡為所欲為、行徑乖張的傳言時有所聞,也常被搬上大螢幕,但英國一名前豔星近日出面爆料,她和另一名擔任《花花公子》雜誌玩伴女郎的友人搭乘科威特航空公司班機時,竟獲邀前往駕駛艙壓下操作鈕,還有雪茄與香檳隨侍在側,更被機長要求坐大腿及秀出海咪咪。

外界要求航空公司檢討

當時機上近300名乘客對這些發生在1萬公尺高空的離譜行徑渾然不知,平安抵達目的地。對此,科威特航空尚未出面回應,但外界已出現強烈批評聲浪,要求該公司檢討。

現年24歲的爆料女主角柯涵(Chloe Khan)原名瑪菲亞(Chloe Mafia),目前與男友住在美國,因共同經營視訊女郎事業而躋身百萬富翁。她曾拍攝不少情色影像,2010年還參加過英國選秀節目「X音素」(The X Factor),但慘遭淘汰。她公開前述情節的相關照片與影片,以證實所言不虛。

英國八卦報刊《每日星報》(Daily Star)26日報導,柯涵聲稱,上述真人真事發生在科威特航空自英國倫敦飛往美國紐約的班機上。當時飛機已起飛30分鐘,她和女性友人的安全帶警示燈熄滅,一名空服員走過來對她們說,機長想請她們過去駕駛艙。應邀進入後,機長關閉艙門並自我介紹:「嗨!我就是那頑皮的機長。」

機長為她們解說每個操作按鈕,聲稱一般人不許入內,但他特准「辣妹」可以戴上機師帽,成為他的「膝上」嘉賓開飛機,因為「規則由他訂」。對於柯涵提出的飛安疑慮,他說,一般人過於「大驚小怪」。

柯涵說,這名已婚但不太有魅力的機長還抽雪茄,對她們大唱迪士尼動畫電影《獅子王》的歌曲「無憂無慮」(Hakuna Matata)與美國節奏藍調創作歌手唐妮‧布蕾斯頓的「別傷我的心」(Un-break My Heart)等歌曲,且自稱曾與半數空服員上床,並央求欣賞她的最新隆乳成果。他甚至詢問眼前兩位辣妹是否加入「高空嘿咻俱樂部」(Mile High Club),隨即大秀身上配戴的該俱樂部領帶夾,但最終「有色無膽」,沒有發生所謂的高空性愛。

柯涵指出,這場奇遇長達數小時,副機長也全程在場,但話不多,始終堅守飛行崗位。

有鑑於美國2001年慘遭911恐怖攻擊,全球航空業者已加強駕駛艙防護機制,機長可從艙內鎖住艙門,嚴禁乘客進入;2007年後,還引進禁菸規定。

英國女子柯涵爆料,她搭乘科威特航空公司班機時,獲邀進入駕駛艙秀出海咪咪。(取自網路)

英國女子柯涵爆料,她搭乘科威特航空公司班機時,獲邀進入駕駛艙秀出海咪咪。(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