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車上產嬰 老公開車兼錄影

老婆車上產嬰。(圖擷取自YouTube)

老婆車上產嬰。(圖擷取自YouTube)

2015/07/19 06:00

〔編譯周虹汶/綜合報導〕美國德州最近有樁令人既驚又喜的車上自助生產事件:趕往待產途中的產婦等不及,於副駕駛座上冷靜褪褲;身旁另一半全程目擊,負責開車兼攝影;夫妻兩人眾志成城,順利在車上喜迎重達10磅(逾4.5公斤)的小男嬰。

上述新生兒父母原本打算驅車前往德州東南部帕薩迪納市「灣區生育中心」自然分娩,不料提前在車上獨力完成心願。

根據16日上傳於影片分享網站YouTube的實況,這對夫妻在「事發」前已開了45分鐘的車;有過兩次生產經驗的太太,知道胎頭已到產道口,因此連忙把褲子褪下,以便有足夠空間拉出嬰兒,先生也趕緊路邊停車待命。

看到自己的第三個孩子於車上成功出生,前兩次臨盆皆在上述生育中心、兩個女兒目前分別為2歲及1歲的這名婦女驚呼:「我的天啊!我在幹嘛?」並與先生擊掌慶祝:「我們做到了。」然後一家三口重新踏上前往生育中心之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