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惡警索賄被拒 活活燒死婦人

印度婦人德韋維迪(Nitu Dwivedi)疑因拒絕向警方行賄,竟遭活活燒死。圖為她的丈夫7日向媒體展示亡妻的照片。(取自網路)

印度婦人德韋維迪(Nitu Dwivedi)疑因拒絕向警方行賄,竟遭活活燒死。圖為她的丈夫7日向媒體展示亡妻的照片。(取自網路)

2015/07/09 06:00

婦人到警局救夫 被索賄5萬元悍拒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印度北方邦一名在警局被燒傷的婦人,7日在醫院宣告不治。婦人生前控訴,6日前往警局營救因槍擊案被捕的夫婿時,兩名警察竟向她索賄10萬盧比(約台幣5萬元),遭她斷然拒絕後,警察不僅意圖調戲,更在她身上潑灑汽油,企圖將她燒死。但涉案員警聲稱,該名婦人是因為太過氣憤,才企圖自焚。涉案員警目前已遭停職,當局正對此展開調查。

2惡警意圖調戲 婦人抵死不從

48歲婦人德韋維迪(Nitu Dwivedi)生前告訴官員,因夫婿犯法被捕,她6日前往警局了解,警方卻說,若想讓他們放人,得先交一筆10萬盧比的費用。她拒絕後,兩名員警開始對她毛手毛腳、意圖性侵,她抵死不從,員警竟惱羞成怒,往她身上潑灑汽油後點火。德韋維迪全身80%面積燒傷,送醫急救1天後不治。

事發後,兩名涉案員警遭停職調查,當局正釐清本案經過。德韋維迪的丈夫強調,妻子想要讓他離開警局,他卻親眼目睹她全身著火跑出去,「這一定是警察放的火,不然還會有誰?」

惡警辯婦人自焚 兒子要討公道

涉案員警辯稱,婦人是因為太過氣憤而自淋汽油,企圖自焚。警方主管也說,兩名員警行為不當,但未朝她放火,不過該名主管並未解釋沒有逮捕兩名員警的原因。德韋維迪擔任記者的兒子表示,「他們可能試圖湮滅證據」,他誓言討回公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