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聽耳機發簡訊 加少女慘死鐵軌

2014/10/09 06:00

【本報駐加特派記者張伶銖/溫哥華7日報導】青少年朋友走路時,常常戴著耳機聽音樂或發簡訊,但加拿大一名16歲少女,卻因此被火車撞死,令家人傷心欲絕。

這起意外事故發生在距離溫哥華市約35公里的Ridge Meadows。皇家騎警調查後證實,少女當時一個人沿著鐵軌行走,由於她戴著耳機聽音樂,還邊走邊發簡訊,太過投入,絲毫沒有察覺火車已經駛近。火車雖然緊急煞車,但已太遲,少女當場慘死。

警方指出,少女顯然完全聽不到火車的聲音,而火車發現鐵軌上有人時,也已經來不及。警方提醒,鐵軌屬於私人產業,任何人經過鐵軌時,都應該特別注意有無火車經過,切莫因為一時疏忽,鑄成無可彌補的大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