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奧運選手出書/秘密奧運 踢爆選手村如荒淫派對

2012/07/10 06:00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紐約郵報八日報導,一本選在今夏倫敦奧運開幕前夕出版的新書,踢爆奧運選手村內充斥性愛、酒精與毒品的驚人亂象;以二○○○年雪梨奧運為例,主辦單位供應的七萬個保險套,一週內就被選手們索取一空。

雪梨奧運 7萬個保險套要光光

這本名為「秘密奧運」(The Secret Olympics)、據稱是由一名匿名的前英國奧運國手撰寫的新書還說,無論是哪個國家主辦奧運,酒精與保險套總是供不應求;儘管奧運選手村禁止酒精與毒品,但運動員們還是會在水壺裡裝酒,以及夾帶大麻與禁藥進奧運選手村。

一名曾代表美國參加奧運的匿名女選手告訴紐約郵報,她當年參加奧運時處於兩種狀態,一是心無旁騖專心一致,另一種是狂歡到昏天暗地。接受該報訪問的前奧運選手說,奧運官員雖不容許這類行為,但只要沒讓奧運蒙羞,也不會責怪選手。一如「秘密奧運」一書匿名作者所言,「選手村內發生的事就留在選手村內」。

但也有前奧運選手表示,選手村內的保險套供不應求,是一種出於惡搞的傳統。五屆奧運老將、兩度拿下金牌的北歐滑雪選手羅德威克就說,對奧運選手而言,狂拿保險套讓工作人員忙著補貨是一種傳統,藉此營造「你看這些奧運選手多沉迷性事」的傳言;但羅德威克也坦承,有些選手在奧運期間的確更性致勃勃。

前述匿名女奧運選手說,這些菁英中的菁英選手在多年來努力訓練與不碰酒色毒後,一待奧運賽事結束,自然會大肆狂歡,「這在選手村中被稱為『光榮日』」。至於一些奪牌希望不高的選手,甚至早在出賽前就開始在村內開趴。此外,美國奧運代表團還有一項令人驚訝的傳統,就是奧運閉幕後返國前往白宮晉見總統的前一晚,必定大肆狂歡放縱,有人甚至在和總統握手時還醉醺醺的。

美游泳名將菲爾普斯 自稱「炒飯」金牌

頂尖運動選手行徑放蕩的消息時有所聞。在二○○八年北京奧運拿下八面金牌的美國游泳名將菲爾普斯,隔年就被人踢爆吸大麻;同年,一名脫衣女郎出面爆料,指稱菲爾普斯喜歡「三人行」與嬌小女孩,還宣稱自己應該拿一面「炒飯」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