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英對照讀新聞》A horse loose on a flight to Belgium forces a cargo jet back to New York一匹馬在飛往比利時的航班上失控 迫使一架貨機返回紐約

亞特蘭大冰島航空營運一架波音747班機11月9日由紐約前往比利時沒多久,就發現貨艙中有匹馬逃出馬廄,立刻掉頭返美。圖僅供示意,與本報導內容無直接關聯。(路透)

亞特蘭大冰島航空營運一架波音747班機11月9日由紐約前往比利時沒多久,就發現貨艙中有匹馬逃出馬廄,立刻掉頭返美。圖僅供示意,與本報導內容無直接關聯。(路透)

2023/11/18 05:30

◎周虹汶

A cargo jet headed to Belgium from New York had to turn around mid-flight after a horse escaped its stall and got loose in the hold.

一架從紐約飛往比利時的貨機,在一匹馬於飛行途中自貨艙中逃出馬厩並逃脫後,不得不掉頭。

The Boeing 747 operated by Air Atlanta Icelandic had just started its flight across the Atlantic Ocean on Nov. 9 when the pilot radioed air traffic control in Boston and said that a horse on board had escaped its stall.

亞特蘭大冰島航空營運的這架波音747飛機11月9日才剛開始飛越大西洋,機長就透過無線電聯絡波士頓航管人員,說機上有一匹馬逃出了馬厩。

“We don’t have a problem as of flying-wise but we need to return,return back to New York. We cannot get the horse back secured,” the pilot said on air traffic control recordings made by the site LiveATC.net and compiled by the site You Can See ATC.

在LiveATC.net網站錄製並由You Can See ATC網站彙整的航空交通管制錄音中,機長說「我們在飛行方面沒問題;但我們需要折返,返回紐約。我們無法把馬關回來,」

The controller cleared the aircraft to return to John F. Kennedy International Airport. (AP)

航管員批准該機返回約翰.甘迺迪國際機場。(美聯社)

新聞辭典

loose:形容詞,指鬆動的、肥大的、未嚴加控制的、不嚴謹的,不道德的;動詞,指敞開了說、自由表達。That coach loosed an angry tirade against his team.(那名教練滔滔不絕怒斥自己的隊伍。)

secure:形容詞,指牢固的、安全的、無危險的;動詞,指繫牢、關緊、變得安全。例句:I secured all the windows before I left.(我離開之前關緊了所有窗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