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謠言終結站》美食品廠今年頻傳火災為操縱價格? 多數是意外

謠言終結站

謠言終結站

2022/05/07 05:30

網傳內容:

北美社群媒體上近日出現貼文,聲稱全美各地食品加工廠今年發生至少12起火災,4月21日還有一架小飛機意外墜毀在喬治亞州一間「通用磨坊」食品加工廠事件,質疑這些「意外」不斷發生,背後是有人搞鬼,意圖推高食品價格。

查證結果:

據路透查證,相關消息早經多家美國媒體如「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等駁斥;這些媒體追查發現,今年食品加工廠失火案件大多數是意外導致,沒有人為縱火跡象,許多案例中火勢迅速撲滅,對生產影響不大。路透詢問美國農業部,也得到同樣回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