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拍裸照被學生拿到 正妹老師被炒

美國紐約州妙齡女教師米蘭達過去傳給男友的自拍上空裸照外流,因此被學區開除。(取自網路)

美國紐約州妙齡女教師米蘭達過去傳給男友的自拍上空裸照外流,因此被學區開除。(取自網路)

2019/04/05 06:00

〔編譯管淑平/綜合報導〕美國紐約州長島一所中學的女數學教師,過去與同事交往時自拍的上空裸照外流,並且被校內一名學生取得,此事傳到校長耳裡,開會後決定開除她,這名女教師表示受到性別歧視,一日控告所屬學區、學區督學以及學區教育委員會,要求恢復教職,否則賠償三百萬美元。

二十五歲的米蘭達(Lauren Miranda)說,一月間校長在與會者多半為男性的一場會議上,秀出上空裸照,質問她此事,令她備感羞辱,她上週也因此被所屬紐約州南區中央學區決議開除。

米蘭達三日和律師雷伊出面表示,學區對她性別歧視,因為如果是男教師,就不會被開除,「督學和學校董事會不知道男女平等這個常識」。她批評學區和相關人員「物化女性」,「不理性、錯誤地」將女性外貌、對女性上半身體態的描繪,都視為淫穢、可恥;社群網路上隨處可見男性教師的上空照,她沒聽說哪一個因此丟了工作。

米蘭達稱上空裸照是她過去與一名男同事交往時,傳給對方的自拍照,她只傳給他一人,不知道該名學生是如何取得照片。雷伊說,這件事「就是一名女子拍了一張自拍照,如此而已」,他們卻說成她做了骯髒事。

米蘭達指出,一月會議,督學吉安尼以米蘭達不再是學生「榜樣」為由建議開除她。律師提出米蘭達過去一學年的教學評鑑紀錄,顯示她在各項目都獲得最高評分。對此,吉安尼透過書面向紐約時報表示,他建議開除的理由還包括,米蘭達「未能採取預防措施」,造成不恰當照片可能流傳給學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