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刻版「鐵達尼二號」2022年首航

澳洲藍星航運公司公布的復刻版「鐵達尼二號」模擬圖,首航訂於二○二二年,從英國南安普敦駛往美國紐約。(取自網路)

澳洲藍星航運公司公布的復刻版「鐵達尼二號」模擬圖,首航訂於二○二二年,從英國南安普敦駛往美國紐約。(取自網路)

2018/10/25 06:00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澳洲礦業鉅子及保守派政治人物巴默(Clive Palmer)二十二日宣布,他的藍星航運公司(Blue Star Line)製造的復刻版豪華郵輪「鐵達尼二號」(Titanic II),預定在鐵達尼號沉沒一一○週年的二○二二年首航,將依原版「鐵達尼號」航線,從英國南安普敦駛往美國紐約,讓想搭乘這艘傳奇郵輪的民眾美夢成真。

鐵達尼二號造價約五億美元(約一五六億台幣),共有頭等、次等及三等艙,可容納逾兩千四百名乘客及九百名船務人員。船隻參考原版「鐵達尼號」打造,設有華麗餐廳、大樓梯、土耳其浴池及機動救生艇等設備,以及更先進的安全與導航技術。據稱已有數千人詢問訂位,數人出價百萬美元搭乘首航。

巴默指出,可能在明年初於法國巴黎成立歐洲總部,重現這艘夢幻之船的夢幻之旅,創造電影男女主角傑克與蘿絲的真實體驗。鐵達尼二號在穿越大西洋前,將會先從杜拜開道英國南安普敦,隨後才會從英格蘭啟航前往紐約,日後還計畫進行全球巡航。鐵達尼號當年沉沒造成逾一五○○人喪生,是近代史上最嚴重的和平時期船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